Saturday, April 25, 2009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真的好久没回来了。。

不懂怎么的,最近心情不好。。
情绪低落。。跌进谷底。。
所以我回来写部落格。。
被我遗弃好久的部落格啊。。
委屈你了咯。。
知道我为什么心情不好吗??
就是像我遗弃你那样,我也被遗弃了咯。。
真的很伤心哦。。。
也不懂这么一伤,会到什么时候我才会复原。。
也不能完全怪她,不能说她遗弃我啦。。
也许就是我不好啊。。。
为什么我不是昔加末人?
为什么我不能在她需要我时,第一时间出现??
为什么我不能在她哭泣时,把肩膀给她依靠??
为什么??
就因为这样,所以她渐渐的对我们的感情变淡了。。
我知道,要她与我的这段远距离恋爱真的辛苦她了。。
我不会怪她。。因为我知道我爱她,我希望她得到她想要得幸福。。
我成全她。。因为我再也给不到她要的幸福和温暖。。
我们6个月的感情。。这样就结束了。。
进入第2个星期了。。
心情还是平复不了。。
每当听见《坏人》这首歌,心里就有数不尽的心痛的感觉。。
每个夜晚都会躲在房间里,抱着枕头痛哭。。
也许这是懦夫的所作所为。。不过我真的很爱她。。
失去她,试着挽留,死命的挽回我们的感情。。
最终还是分手了。。
虽然6个月,说长并不长。。不过6个月也不是个短期。。。
这段日子里,是她让我获益不浅。。。
虽然跟她一起的日子里,会时不时哭泣。。不过这些眼泪,流了都是值得的。。
是她让我懂得什么叫做珍惜。。
真的很舍不得她。。
希望她可以好好过。。
希望她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会永远祝福你。。
我爱你。。。
一直都坚信着 ∶
[我] + [你] = [永远幸福的一对]
不再可能了吧??哈哈。。好笨的我,又哭了。。
T_T
掰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