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Wat U All Treat Me As ??

haiz..

dono wat happenIng On Me..
diz few day juz sienz sienz geh..
think 2 much..mayb !!
oway think tat..
朋友是否拿来利用的?是真的吗?
我在你们心目中就只有被你们利用吗?
我很高兴你们还记得我!!
但是,你们可否别等到有需要再找我呐?
平时没事时,总听不见你们的来电,甚至…连个简讯也没有。
我有如…广东话的一句∶
有事钟无妍,无事夏迎春。。。”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
拜托啦!若真的想利用我而接近我,那我情愿孤独终老。
你们把我当成什么??



No comments: